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关于做好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发展情况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规划司

工规函〔2017〕54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办法》和《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2017年工作要点》要求,为了解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以下简称“国家示范基地”)发展情况,做好发展质量评价工作,加强分级分类指导与动态管理,现请你委(厅)组织做好国家示范基地年度发展情况报送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组织国家示范基地如实填报《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发展情况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见附件),并提交国家示范基地2016年发展情况总结材料,内容包括主要工作进展及成效(尤其是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主要做法及经验、困难及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建议等方面。

二、对国家示范基地上报的《汇总表》和总结材料审核把关后报送我部,同时提交本省区市开展示范基地工作情况总结材料,内容包括主要工作进展及成效(尤其是示范基地工作的带动及促进作用)、主要做法及经验、困难及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建议等方面。

三、国家示范基地和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均通过“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在线报送系统”(网址:http://xxyxjc.miit.gov.cn/gxb/sfjdbs)完成报送工作,系统使用方法、登录用户名请参见《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在线报送系统使用手册》,手册可从系统首页下载查看。

请于2017年5月15日前完成《汇总表》数据报送工作,5月30日前完成总结材料报送工作。

附件: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发展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示范基地年报汇总表填写说明.doc

工业和信息部规划司

2017年5月2日

联系人及电话:

部规划司:  李莉  鲁敏    010-66011003

部信息中心:于佳宁        010-68200375

系统技术支持: 010-68200383,68200358